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控誘姦遭肉搜 補教名師:人都死了多說無益

2017/05/04 09:21 字級:
被控誘姦遭肉搜 補教名師:人都死了多說無益
▲(圖/女作家臉書)

才女作家於上週四上吊輕生,隨後父母又聲明表示女兒想不開的原因是因為纏繞多年,遭補習班名師誘姦的陰影,引起各界譁然,網友紛紛肉搜這位名師,也有議員指向該名師涉案。該名老師任教的補習班昨(3日)指出,該案曝光後,於上週五曾追問該名遭指控的老師,而對方回應,「人(女作家)都死了,多說無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外界皆逐一指向該名師,因此他任教的補習班業者追問該名師,「外面說得沸沸揚揚是怎麼回事?」該名師則回應,「人(女作家)都死了,多說無益。」而雙方在當天就協議解約,補習班業者表示,「除非還其清白,補習班不會再聘他。」

據了解,該名老師也在高雄任教,使得高雄人心惶惶,許多家長都擔憂女兒受害。而該名老師已在補教界已有30年的經歷,他於上週五協議解約的補習班,也任教了3到4年。

高雄市教育局指出,補習班擅自更換授課教師,學生得依比例申請退費。與該名老師協議解約的補教業者表示,該名老師的授課方式為團隊老師輪流授課,因此若該名老師不再授課,仍有其他名老師授課,因此若有學生是慕名而來,想上該名老師的課,而該名老師離開補習班,學生就不想再上課了,也會依照相關辦法退費給學生,不過目前還未有此情形。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作家 補習班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