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影射是狼師他反擊「帳號被盜」 女學生再拍影片打臉

2017/05/03 09:42 字級:
遭影射是狼師他反擊「帳號被盜」 女學生再拍影片打臉
遭影射是狼師他反擊「帳號被盜」 女學生再拍影片打臉

(圖/擷取自Youtube)

才女作家疑因遭狼師「誘姦」,最終走上絕路一事風波持續擴大,網路上除了起底和女作家有關的狼師身分外,還有女學生爆出自己也遇過另一名教數學的老師,企圖對她伸狼爪,對此遭影射的數學老師在臉書發文「正面反擊」種種指控,不過女學生也絲毫不手軟,直接拍了一段影片,證明所有對話都是真的。

該名女網友一開始在Dcard上指控並公開臉書對話截圖,指出該名數學老師都會先假裝關心再進行搭訕,說開車離開補習班的時候發現下大雨,開車方便想要順道載她,還無故表明自己未婚,遭到女學生拒絕。可是對方絲毫不放棄,頻頻傳訊問女學生的時間安排及近況,甚至想假藉「解題」,問女學生「我要是在車上教妳,會不會很怪」,讓女學生看了很不舒服。

▼(圖/Dcard)


數學名師被女學生拒絕多次後,他表明自己會懸崖勒馬,殊不知他又傳訊說「不知怎地,我都會有個畫面是抱著妳解題」、「致命的魅力與吸引力」、「等妳穿裙子,我也不當正人君子了」、「穿給我看,愈短愈好」等暗示意味濃厚的話語。

▼(圖/Dcard)


隨著不堪入耳的對話曝光,有部分網友紛紛猜測事件主角就是在台南某補習班的數學老師,對於自己遭到影射一事,該名數學老師隨即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本人謹鄭重澄清,從未對受教學生有網路文章所描述的不當行為,文章附圖內所顯示的訊息,亦非本人傳遞!」,矢口否認就是自己,同時也表示已經準備好相關證據,準備報案,「深切期望該名學生主動向檢警機關提供證據資料協助偵辦,以避免更多無辜學生受害」。

▼數學老師聲明


然而,當數學老師「正面迎擊」的聲明貼出後不久,當事女學生拍了一支影片,又再度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先是秀出雙方的對話視窗,接著將滑鼠游標移到對話上,時間立刻顯示出來,是在2012年,此部分與數學老師說被盜帳號的時間明顯不符合。除此之外,她還直接點對方的臉書連結,畫面隨即跳到該名數學老師的臉書,還可以看到最新發的否認聲明,當是女學生用此種方法證明自己說言不假。

▼當事女學生秀出對話時間是在2012年(圖/擷取自Youtube)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狼師 數學老師 補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