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女作家死之謎!學生上課傳紙條追問老師「是你嗎?」

2017/05/02 13:13 字級:
​才女作家死之謎!學生上課傳紙條追問老師「是你嗎?」
(圖/擷取自臉書、黑特南女粉絲團)

近日,才女作家輕生一案,引發各界關注,自從其父母公開點出女兒輕生原因,與8、9年前遭補習班狼師「誘姦」,且其最新著作內容就是自身遭遇後,不少人開始當「柯南」,隨著名師在某補習班的招牌被拆,又宣布停課,更加讓人議論。有學生還因此寫紙條,問補習班老師「是你嗎?」,對此,警方表示,網路傳言缺乏證據,別隨意散播,當心觸法。

昨(1)日「黑特南女」粉絲團上,有學生暱名表示,補習班老師星期六上完課後,就要請假去大陸,因為班上有開放傳紙條問問題,老師看到也都會當場回答,因此該名女同學鼓起勇氣問「是你嗎?」,老師看了以後回「當然不是啊!我哪有這麼厲害」。

▼(圖/黑特南女粉絲團)


此外,還有學生問「老師PTT都在傳,你就是那個補教名師,我們很想相信你,可以告訴我們『不是他』嗎?」,該名老師當下先沉默幾秒,接著說「很多現在看到的與之後都不一樣」,強調網路流言非常可怕。

▼(圖/黑特南女粉絲團)


對於現在網路上的種種流言,台南警方表示,不該隨便散播沒有證據的言論,胡亂影射,所有的貼文和轉貼文章的網友,都可能涉及刑責問題。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奕含 狼師 李國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