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WS為何成為最潮把妹神車?網友:這張圖說明一切

2017/05/01 16:17 字級:
​BWS為何成為最潮把妹神車?網友:這張圖說明一切
●本圖經授權使用,請勿任意轉載。(圖/星光奈奈 攝影)  

台中大甲一名17歲林姓少年無照駕駛,上個月30日深夜,騎乘「把妹神車」BWS 125CC三貼載2名15歲少女,結果碰上一輛B牌轎車違規迴轉,少年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跟汽車發生擦撞,傷重不治,另外2名少女則是輕傷送醫,而BWS為何是「把妹神車」的話題又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但其實早在3年前,就有網友在論壇貼出一張照片說明了WS為何是「把妹神車」的理由。

3年前有網友在《Mobile01》詢問「BWS為何會有最潮把妹神車的封號?」,當時有位網友PO出一張照片回應,只見照片中的3名女學生圍繞著一輛BWS,男騎士則坐在車上帥氣看著後照鏡撥頭髮,因此網友有就笑說,這張照片不就說明了一切,「看完照片後我決定如果要換代步車,就是BWS!紅牌有屁用啊!」

許多網友認為,BWS不僅外型夠炫,結構也不錯,CP值頗高,「好騎看起來又帥,且容易改車」、「後座很寬敞舒服,可以載妹」、「看起來有點壞壞的!」、「高中高職生心中的夢幻」、「飲料店前很常看到」。

有專業網友表示,BWS在這個世代很夯,但其實每個世代都有期代表性的車款,像是「DT」也曾風行一時,當時就有許多學生喜歡騎給教官追,更早之前,父親那一代的偉士牌、野狼,也是當時經典的把妹代表,「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誰沒年輕過呢!」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WS 把妹 機車 學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