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警察「裝熟」 惹毛路人險遭痛扁

2016/01/03 19:49 字級:
裝熟差點惹禍上身!高雄市就有一名自稱警察的醉漢,酒後跟路人裝熟,不但跟人家討菸抽,還要叫人去幫他買酒,把路人惹毛差點動手打他,還好警察及時趕到,但沒想到員警到達後,他還意圖跟員警攀關係,甚至意圖跟員警勾肩搭背搏兄弟感情,遭到員警斥喝,最後員警怕他危險,幫他叫了計程車送他回家,但沒想到才開走沒多久,計程車司機又人送回派出所,怎麼回事?

這名男子意圖跟員警攀關係,員警不太想搭理他,但接下來還想跟員警勾肩搭背稱兄道弟搏感情,遭到員警制止。這名男子裝熟的行為還沒有結束,不但跟別人討菸抽,還要拿已經點燃的香菸,人家還往後退了一步但已經惹毛對方了。原來這一名男子是刻意裝熟,幾分鐘前來到這間超商門口,就刻意跟原先已經坐在這裡的幾位民眾坐在同桌,一開始聊個幾句,但後來的行為越來越脫序,才惹得超商店員報案。

員警怕他在待下去恐怕真的會被打,而且疑似喝了酒,在外遊蕩恐怕有危險,幫忙叫計程車送他回家,男子搭上了計程車不到3分鐘內的時間,男子又被小黃機司機,原車譴返送回了派出所,直說我不要載他了。小黃司機怕了,才會把人送回派出所,員警怕小黃司機做白工,還幫這名男子付了車資,接下來該怎麼辦,總不能丟在路邊不管,男子說要打電話找老婆來接,可是他身上沒錢、沒手機,所以員警請他進派出所休息一下幫忙聯絡家人,避免他在路上再亂認朋友,又惹出不避要的麻煩。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裝熟 警察 高雄 醉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