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南女店員尋人 控警吃案想私了!

2016/01/03 19:48 字級:
蔡姓嫌犯玩賓果彩券,輸了14萬就落跑,這筆沒付清的費用全壓在陳姓店員身上,結果她只好自己辦起柯南來追查,沒想到找到對方後,卻吃了閉門羹,求助警方也得不到幫助,一波三折下,對於一個月薪資兩萬元,要償還14萬幾乎賠掉了她半年的薪水。

往裡頭看,蔡姓嫌犯上班的地方裡頭空無一人,感覺得出來陳姓店員滿滿失落,因為又吃一次閉門羹,她是20歲的陳姓店員,在彩卷行工作卻遇到有人玩賓果賓果不付錢,結果這14萬要自己工作慢慢還。

根本還不了,所以陳姓店員乾脆自己辦起柯南,po文到網路四處問人,還自己查資料,終於找到了蔡姓嫌犯的住家,沒想到上前詢問卻換來這樣回答。不過為什麼會查出蔡姓嫌犯的住址,原來陳姓店員5天前發現被騙14萬,就找上轄區派出所想報案,結果警員幫她查了嫌犯家的住址要她私下自己解決。警方表示是誤會一場,之所以沒抓一方面是等看看蔡姓嫌犯是否會來還錢,如果沒有將會以詐欺罪嫌來偵辦,但一開始阻止被害人報案,也沒有調閱監視器,只怕會錯失保全證據的時機。

在記者陪同下,陳姓店員再一次來到派出所,堅決要以詐欺罪提告,畢竟14萬元對才剛出社會的她,真的無力負擔。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