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逆向上國道 與汽車對撞騎士亡

2016/01/03 16:25 字級:
​機車逆向上國道 與汽車對撞騎士亡
元旦連假,一名機車騎士竟然騎上了國道,而且還一路逆向,結果就在北上路段和一輛轎車對撞,騎士彈飛當場死亡。但究竟這名騎士為何會逆向上國道,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轎車準備下交流道,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前,卻看見一台機車逆向騎上來,還以為自己看錯了,但畫面放慢,真的是一台機車,就這樣大喇喇騎上國道,而這竟然是騎士被拍下的最後身影。

救護車趕到國道車禍現場,靠著指揮來到內側車道,卻只看見一台機車,騎士人呢?60歲的男騎士,逆向騎了2.8公里,在國三北上343公里處,和轎車發生對撞意外。騎士人彈飛到南下車道,因為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汽車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裂,破了一個大洞,機車更是成了一團廢鐵,可見當時上百公里車速對撞力道有多可怕。汽車駕駛受到輕傷,副駕的太太人沒事,但國道內側車道突然,有機車逆向,嚇了一大跳。

機車騎士不明原因騎上國道,而且還從外側路肩,一路騎到內側車道,天色灰暗又下著雨,汽車駕駛看到時,根本來不及閃避,造成一死悲劇,目前警方還要再釐清車禍原因。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元旦連假 國道 逆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