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襲胸又涉性侵報案女 僅記過調職!?

2016/01/03 13:20 字級:
新北市一名蔡姓員警,2012年就因為對同僚妻子襲胸遭到調職,沒想到去年又因為涉嫌性侵報案女子,遭到記過又再被調職,連續犯下性侵案,卻只記過仍然在職,也不免讓人質疑,這樣的員警適任嗎,對此警方表示,一切依法送辦,並會對蔡姓員警加強教育輔導。

穿著警察制服,站在路邊指揮交通,25歲的蔡姓員警,因為涉嫌對自己同僚懷孕的妻子性騷擾遭到調職處分,沒想到又被爆出,他涉嫌性侵報女子。2012年蔡姓員警,因為趁機對同僚妻子伸手襲胸,事後30萬元和解,性騷擾因此不起訴,他被調職中和,沒想到他竟然變本加厲。去年5月,一名周姓女子向他報案檢舉吸毒,蔡姓員警記下地址,私下登門拜訪,再趁機性侵,事後以100萬元和解並記兩小過,調職汐止社后所。但一名在職員警連續爆出性侵案,卻只記了兩小過,也不免讓人質疑警方逞處規範。

中和一分局副分局長林東陽:「因為我們依法移送,那法院會不會羈押我們不曉得,法院的良行標準不一,這個我們沒辦法去控制。」警方事後調查,蔡姓員警性侵屬實,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但檢察官最後認定,兩人先後進入房間,因此不起訴,但不免讓人質疑,這樣的員警真的適任嗎?中和一分局副分局長林東陽「他從三重到我們中和一,我們一直都有在做教育輔導,成效如何我們會做清查。」

這名25歲的蔡姓員警擔任警員4年。爆發性侵後,去年10月被調職汐止警備隊,但因為單位缺人,又被調到社后派出所,目前竟然還是第一線員警。只是人民保母本該維護社會秩序,但這樣的員警利用職務之便,連續性侵,也讓警察形象蒙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員警 報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