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房前縱火 前夫交女友引妒火?

2016/01/02 21:47 字級:

這位縱火嫌犯在派出所接受訊問時,一度情緒失控大叫,還想要撞牆自殘,警察雖然不斷安撫,嫌犯的情緒還是無法緩和,鄰居透漏,嫌犯縱火當時,已經氣昏了頭,提了四大桶煤油,還把沾了煤油的報紙,塞在女兒房間窗邊點燃,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鄰居私下透漏,很有可能是嫌犯不滿前夫另交女友,又懷疑當時這位女友也在屋子裡,才會想要縱火報復。

派出所裡長頭髮的女子,坐在角落的椅子上不停地大叫痛哭,好幾個警察圍在他的旁邊不斷安撫,女子情緒還是無法緩和下來,甚至還一度想要撞牆自殘,這位女子就是縱火燒自己住家的嫌疑犯。縱火目擊者:「不只這一次啦,這一次是比較嚴重而已,以前還有放瓦斯。」

這位伯伯就是在火災第一時間目擊者,當時他一看到火,趕緊拿滅火器把火撲滅,才沒有造成更大災情,但是火焰的高溫還是造成住家門口整個焦黑,對於縱火嫌犯和前夫激烈爭吵,鄰居們早就看過好多次。當地里長黃先生:「裡面的紗窗都燒掉了,那她也知道她女兒住這一間,她竟然塞報紙在這裡點燃。」但不管縱火嫌犯和前夫感情怎麼不和,竟然狠得下心,拿報紙沾煤油塞到女兒房間的窗戶邊,讓鄰居也是看不下去。

當地里長黃先生:「她是提了4瓶煤油啊,她可能在這裡打開的時候有翻倒,所以她車子那時候停這邊,有沒有你有沒有聞到那煤油的味道。」根據鄰居私下透漏,很有可能是當時縱火嫌犯懷疑,前夫離婚之後,另外交了一個女友,而這位女友當時就在房間裡,讓嫌犯一時氣不過引火報復,但這樣的極端行為,對於周遭鄰居來說已經造成極大困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