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巷內會車 暴怒哥下車大聲飆罵

2016/01/02 18:25 字級: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行經鶯歌鶯桃路的巷弄,碰上一台轎車車速相當快,兩車差點撞上,駕駛趕緊倒退要禮讓他,卻反而被對方嗆聲,事後轎車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網友看了也大罵太誇張。

晚上九點四十分,行車紀錄器車主行駛在鶯歌鶯桃路的小小巷弄裡,這時前方一台白色轎車速度相當快,駕駛踩了剎車就怕撞上,趕緊倒退,不過接下來白色轎車車主開了車門,一下車就伸出手指著對方罵,對方火氣越來越大,兇狠狠的走了過來,駕駛繼續倒退就怕他靠近。轎車繼續倒車,轉彎到其他巷弄,只見白色轎車迅速從眼前開走。

仔細一看白色轎車車身微微凹陷,事後行車紀錄器車主把影片PO上網,寫下只是巷內會車,對方反應卻如此大,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讓他,看到的網友也大罵,反應也太大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我們實際回到事發地鶯歌鶯桃路668巷,發現這條巷弄相當窄小,如果碰上兩台車子會車的情形,車子都會放慢速度,不過看看當時,巷弄窄小,白色轎車卻沒有減速,碰上會車對方禮讓卻還大聲嗆聲,讓人看了直搖頭,也引來網友撻伐。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