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閃紅燈機車突竄 水罐車急閃撞牆翻

2016/01/02 14:12 字級:
元旦深夜,一名水罐車駕駛要送水,沒想到開在路上,有一輛機車竄出來,駕駛緊急想閃,卻因此撞上一旁民宅,翻覆好幾圈,才停下來。但幸好水罐車沒輾過機車,騎士腳骨折、水罐車駕駛輕微擦傷,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深夜兩點多,屏東鹽埔外環道發生車禍,水罐車開過去閃黃燈,駕駛看沒其他車輛,正打算直接開過,沒想到另一邊突然竄出一輛機車,明明是閃紅燈卻沒禮讓,而是用很快的速度往水罐車的方向衝,水罐車駕駛嚇到想閃卻打滑,車頭稍微擦撞到機車後,再撞上旁邊民宅,翻覆幾圈才停下來,機車則彈向一邊,騎士倒地。附近住戶:「很大聲,大家嚇到都有起來,他要閃一輛機車啦,撞到機車要閃嘛,又撞到牆壁,撞牆壁後又翻覆。」

擦撞的聲音太大,附近住戶衝出來看,水罐車車頭撞爛,車身也受損,機車當然也撞壞。警方趕到現場,但發現水罐車太大台根本處理不了,只能緊急出動兩輛大的拖吊車,等天色亮了,再把水罐車拖走,清理現場。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所長黃俊銘:「水罐車司機表示,他是做養殖業的,他要到枋寮海邊載海水回來,那個機車騎士未注意,自己是閃紅燈直接衝過來。」再回到事發地點,被撞的民宅,鐵窗都凹了還沒修理,但這回幸好水罐車駕駛及時閃開,只有車頭擦撞到機車,騎士沒被水罐車輾過,腳骨折送醫後沒大礙;水罐車駕駛則輕微擦傷,事發當時,機車騎士路口閃紅燈 ,該禮讓卻仍直行,有錯在先,這次車禍意外,恐怕得負較大責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水罐車 機車 紅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