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點多!車禍意外人消失 警方續追

2015/11/16 21:12 字級:

發生車禍,卻指稱還有另一人沒救起來,東森新聞持續追蹤後發現,這起意外疑點不少,深夜女駕駛載陌生人,就讓警消覺得奇怪,加上摔落的滯洪池水不深,消防隊卻找不到人,種種疑點,讓警消不免懷疑,女駕駛可能為了掩蓋酒駕,臨時扯謊。

根據女駕駛的說法,當時她開車北上,經過這個閘道口遇到一名女性攔車,她好心開門讓她上車,從國道十號北上,但到了仁德附近,女駕駛說順道載的女生卻動手搶她的包包,女駕駛當時被搶非常緊張,車子才失控在國道上先擦撞護欄,接著再摔進滯洪池,現場還看的到保險桿和車燈,女駕駛解開安全帶爬到國道上在路邊哭,警消到場,她說她載的女生不見了。可消防隊從深夜找到白天出動三十人,並沒有看到她說的女生,其實這起意外不只一個疑點,滯洪池水深不高,若摔在這警消怎麼會找不到人?


如果真如女駕駛所說的有這名女性,那她最有可能跟女駕駛一樣沿著這條路往上爬,到了國道十號再沿著路肩離開,往上爬坡得花不少體力,記者實地走一次,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跌倒,但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坐在副駕駛座,受強烈撞擊,女生還有力氣跑走嗎?深夜十二點,怎會輕易讓陌生人上車?,加上警方救她時發現她酒測值0.49,不免懷疑女駕駛可能為了掩蓋酒駕,臨時扯謊,但因為女駕駛指證歷歷,警消不敢大意,也只能繼續調查,看到底有沒有這號人物。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