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遭違規騎士撞飛 駕駛無視肇逃

2015/11/16 21:16 字級:

新北市一名邱小姐,騎機車行經環漢路的三岔路口時,被一台紅燈右轉的騎士給撞倒,當下對方只看了她一眼,就把車騎走了,留下邱小姐一個人在路邊,而她被撞的右手骨折,腳上全是擦傷,事後連工作都無法做,警方目前也正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名肇事的車主。

監視器拍下汽機車停在越堤道上等紅燈,一名機車騎士卻停在路邊無法騎車,因為正當他要過馬路時,被一名闖紅燈的騎士當場撞倒,而對方竟然拍拍屁股走人,遭車擦撞邱小姐:「我有大叫,我有跟他講為什麼你要闖紅燈,但是他也沒有任何反應,他就站在原地看著我,也沒有幫我扶機車,然後他就走掉了。」

手上還打著石膏,被撞的邱小姐覺得相當倒霉,當天下午他騎車,行經環漢路往新莊方向,綠燈要直走,對面一台轎車在等紅燈,而一對母女騎車下越堤道,沒看到邱小姐就直接紅燈右轉撞上去,當時不但沒留下處理,竟然還肇事逃逸,邱小姐被撞之後無法騎車,只能打電話請求朋友前來救援,右手骨折,腳上也全是擦傷,連唯一的交通工具也被撞的車殼破裂,倒霉被撞之後,邱小姐完全無法工作,事發地點是個三岔路口,下堤道車輛經常搶快穿越馬路,因此常發生車禍,也成了危險路口,警方目前也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出這名肇事的車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