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匪追逐百公尺 毒蟲跑到鞋飛掉

2016/01/02 12:41 字級:
新北市警方臨檢一家網咖,發現羅姓嫌犯疑似邊玩遊戲邊吸毒,正要上前盤查,結果他卻衝出店外落跑,追逐過程中跑到連鞋子都飛掉,員警最後在100公尺外,順利逮捕他。

網咖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衝了出去,後頭兩名員警緊追在後,還差點撞上機車。男子先是在門口掉了一隻鞋,但還是不顧一切拔腿狂奔,跑沒20公尺在巷口又掉了另一雙鞋。就這樣穿著黑襪子跑給警察追,會那麼拼命,是因為涉嫌他在網咖公然吸毒。

淡水警方在2015年最後一天上網咖臨檢,在一張沒人使用的桌子上發現一包海洛因,員警詢問店員,店員說前一個顧客仍坐在旁邊的不到2公尺位置,繼續上網玩遊戲,於是員警靠上去,開始盤問羅姓男子。網咖店員:「員警直接到桌邊問客人毒品是不是他的,他一直否認,最後他假裝講電話,警察就直接追出去。」男子假意站起來接電話,趁員警不留意就往店外跑,開始這場警匪狂奔,鞋掉滿地的戲碼。最後員警追了100公尺,強行將羅姓嫌犯壓制在地,並且帶回網咖搜查包包。淡水分局員警蘇子軒:「他坦承在一個小時前有施打海洛因,當時壓制在地上,他還有掙扎反抗。」壓制過程中賴姓嫌犯極力反抗,將員警手機摔爛外,手部也有多處擦傷,但最後果然在嫌犯包包裡頭找到了安非他命2包、毒品吸食器跟注射針筒,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