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全變毒蟲! 藏毒抓包搬媽媽求饒

2016/01/02 12:12 字級:
53歲的蔡姓男子,白天是彬彬有禮的大樓保全,到了晚上變身毒蟲在公園吸毒,剛好碰上巡邏員警來公園盤查,男子一開始裝鎮定讓員警搜身,結果警方在他的褲頭暗袋,找到一包海洛英,人贓俱獲。

員警搜身在男子的褲頭,找到一小包夾鍊帶,裡頭裝著一級毒品海洛英,本來很鎮定的男子開始不斷求饒要員警法外開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趁公園裡人少趕快放他走,他辯稱自己是一時犯錯,還有最重要的理由是這個。蔡姓男子:「真的,你這次抓了我,我母親就要死了。我母親這麼老了。」把年邁母親當作理由,還說自己是大樓保全,要員警給個面子放他一馬,但一開始遇到員警時,可不是這麼狼狽,反而相當有自信,大方的跟員警說要搜盡管搜,因為他自以為將毒品藏得很好。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他將褲頭用剪刀剪出一個小洞,再把毒品塞入這個暗洞裡面,我們勤務人員抓住他的褲頭的時候,發現有異物,所以慢慢的將這個異物取出,發現是海洛英一包,據我們了解他是剛去購買完,正要返家吸食該毒品。」年過半百的蔡姓男子是個老毒蟲,年輕時就不斷吸毒,後來到醫院戒毒成功,還找了份大樓保全的工作,但仍然擺脫不了毒品的誘惑,甚至為了躲避稽查,在褲頭自製暗袋藏毒,這下被抓包,就算搬出年邁老母當擋箭牌還是沒有用,照樣被依毒品罪移送。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