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顧著玩!中市府廣場耶誕節「5起童走失」

2016/01/02 12:09 字級:
台中市府前廣場,耶誕節變成裝置遊樂園,吸引全台民眾來玩,但也因為人潮太多 ,發生五起小朋友走失案。其中有一名家長,帶了兩個小孩來,一個走丟了都沒發現,過了半小時才驚覺。怎麼兩個小孩變一個,父親到警局認領的時候,小女孩激動到整個人哭倒在爸爸懷裡。

小男孩找不到媽媽,嚇得嚎啕大哭,警察牽著他邊安慰邊帶回派出所。警察大手牽得緊緊得,安慰小男孩別哭。台中市府前廣場的耶誕活動,人潮超多,同樣還有這名四歲小女孩也走丟,哭哭啼啼跟警察走進派出所,她說爸爸不見了,找都找不到,小女孩好害怕,哭到累了還倒在沙發上睡著。中市府會園區警察隊長林騰瑜:「爸爸帶兩個小女生,結果忘記小女生不見了。」 

不過家長也好糊塗,都過了半個小時才發現小孩子不見了。報警後進到派出所,小女孩看到爸爸,抱著爸爸哭倒在懷裡。市府前廣場的耶誕活動,擺滿小火車和旋轉木馬全都免費坐,吸引全台民眾來玩,但活動期間就發生5件走失案,好險很快就找到家人,一家團聚。中市府會園區警察隊長林騰瑜:「12月11日耶誕點燈之後,陸陸續續幾乎天天都有小孩走失。」

民眾到台中市府廣場體驗免費遊樂設施,沒想到小朋友只顧著玩,家長也沒有好好看管,忘記注意孩子行踪。幾天下來已經發生好幾起小朋友走失情形,人多的地方,還有台北市信義區。一歲多小男孩在跨年夜九點多,和家長分開後嚇得不知所措,員警帶他進派出所,他的父親找不到人,最後通報110。幸好小孩子平安,跨年前11點多左右,爸爸帶他回家。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