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貨車形跡可疑拒盤查 與警上演追逐戰

2016/01/02 09:09 字級:
跨年夜在雲林斗六,居然上演警匪追逐。員警在巡邏時,看到一台形跡可疑的自小貨車,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加速開走,不願意接受盤查,巡邏車一路鳴笛追了10幾公里,嫌犯自己開進了死巷,無路可躲才乖乖就範,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有毒品傷害前科,依妨礙公務等罪嫌送辦。

巡邏車在執行勤務途中,看到前方藍色小貨車覺得形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小貨車居然拒絕盤查,還加速往前開,警方立馬追了上去。警車鳴笛在大街上和小貨車上演追逐戰,巡邏員警追了十幾公里,小貨車就是不願停車,還為了求快不只逆向行駛,還連闖了好幾個紅燈,員警連忙尋求支援。員警:「現在在追緝一部自小貨車,往西螺方向。」追著追著,小貨車一個右彎,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但他完全沒有減速,後方警車繼續往前追,一路追到農會後方的倉庫,藍色小貨車突然停了下來,但是這時居然打檔往後退,讓車內警方相當傻眼,但是這時大貨車又繼續往前行,車內員警一個回神往巷子裡面追,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小貨車開進死巷,員警趕進下車將他逮捕,男子眼看無路可逃,好乖乖就範。

警車被小貨車這麼一撞,引擎蓋整變形,車頭也有多處凹陷。林斗六市在跨年夜上演警匪追逐,經過警方搜查,這名男子有毒品傷害前科,雖然在車上沒查緝到毒品,但警方懷疑嫌犯在行駛過程中一路丟棄,最後將他依妨礙公務,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