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汐止家具行暗夜惡火 現場濃濃汽油味

2015/11/16 21:07 字級:

新北市汐止區一家傢俱行14號凌晨5點多,傳出大火,只見現場火舌不斷竄出,火勢猛烈連一旁的貨車都起火燃燒,警消趕到現場緊急撲滅火勢警消獲報緊急撲滅火勢,但現場卻聞到濃濃的汽油味,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男子,在火災發生前出現在現場,只見男子蹲下來點火,接著不到幾秒火勢瞬間燃燒,好在警方及時逮捕嫌犯,沒收3.3公升沒用完的汽油,沒釀成更多災害。
    

男子停好機車,先是走入巷內觀察,接著有繞了出來警慎的查看路旁有沒有車輛通過,等到確定沒車,他躲到電線桿後方開始潑灑汽油,接著將整桶汽油放置在貨車前,只見他蹲了下來,他的週圍出現小火花,當他站起來離開時,一瞬間火勢來的又快又急,整個縱火過程不到20秒,回到火災現場,牆面的變電箱整各爆炸,地上都是燒完的傢俱殘骸,一旁的貨車玻璃燒出大洞,車頭幾乎全毀,店家損失慘重,好在火勢即時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汐止分局社后所長賴福炎:「有查獲到汽油、打火機跟裝汽油的瓶子。」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埋伏兩天再縱火犯家門口逮捕這名56歲的鄭姓嫌犯,果然在他身上起出了3.3公升的瓶裝汽油,但到案之後他否認犯行,完全不願意配合問訊,好再警方及時逮到他,才沒讓更多民眾無辜受害。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