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產糾紛!妻換門鎖 丈夫有家歸不得

2015/11/16 21:03 字級: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原本擁有兩棟2億多元的大樓,每月光收租金就20多萬元,但他指控,將房產登記給第二任妻子後,妻子卻轉給與前夫生的3名子女,林姓男子發現後想要回產權,妻子卻控告他家暴,還將門鎖換掉,讓他有家歸不得。不過附近的鄰居說,房屋其實是被林姓男子的兒子敗光,妻子透過法拍買回來,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林姓男子控訴,他當初因為與銀行信用問題,將房產登記給第二任妻子,沒想到這名鹿姓女子又將房產轉給自己與前夫生的小孩,林姓男子得知後,希望透過律師討回一半的房產權,沒想到妻子趁著丈夫出門將門鎖換掉,已經一個禮拜都不讓他回家,讓他氣得打算提告。

但附近鄰居站出來替鹿姓女子說話,甚至傳出鹿姓女子花了2千萬取得房屋所有權,林姓男子還會用鐵椅打他、掐他脖子,因此控告對方家暴,並聲請保護令,但現在鹿姓女子不讓林姓男子回家,丈夫也要控告妻子妨害自由夫妻一場因為房屋的問題產生裂痕,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到底房產屬於誰,最後仍須交由法官來認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