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路霸姐」出沒 馬路中間肉身擋車

2015/11/16 21:02 字級:

彰化縣和美鎮中正路出現一名「路霸姐」,一名女子就站在馬路中間擋住一輛汽車通行,駕駛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對女子按了喇叭,沒想到這名擋路的女子竟然惱羞成怒,乾脆就站在汽車的前面擋住去路有好幾分鐘,有民眾將過程拍攝下來,稱該名女子為「路霸姐」。

車來人往的馬路上,該名女子站在馬路上擋車,就算駕駛按喇叭,女子依舊不不動,駕駛索性倒車,沒料想女子步步相逼,還跟著跨步逼近車頭。這裡道路不寬,常常有民眾為了買小吃,將車子隨意停影響交通,該名女子疑似就是買完午餐,拎著食物就擋在車子前頭,霸氣程度引來民眾側目,也使得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民眾拍攝整個過程PO上了網路社群,結果引來熱烈討論,有人揶揄這名女子是「路霸姐」,當時警方接獲報案後,派出員警前往了解,不過卻沒有發現當事人,該路段違規停車引發糾紛或是檢舉事件頻傳,但遇到「路霸姐」此種情形還是第一次看到。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