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肖商人強迫推銷老人 無牌蜂蜜惹議

2015/11/16 21:00 字級:

台中梧棲一位陳先生,外出工作回到家時,發現家裡突然多了11罐3公斤的蜂蜜,不過這些蜂蜜,不只沒有清楚標示,來路不明,就連瓶口也有沒有密封處理,還跑來一堆螞蟻,陳先生很苦惱,因為當時家裡只有年邁母親和兒子,突然一名婦人上門推銷,老媽媽不明就裡,就付了4000元,陳先生覺得上當受騙,因為蜂蜜的來源不明,就被強迫推銷購買,現在他打算報警處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當時只有年邁的老母親和陳先生的兒子,祖孫兩人在家,老母親聽不懂也無法表達,家裡忽然有人闖進來,還直接拿一大推蜂蜜要賣,祖孫兩人糊里糊塗,就把阿嬤這個月的零用錢通通給了對方,推銷的人拿了錢就不知去向,就連附近鄰居也遭遇相同的情形。

這些蜂蜜除了印有「純正蜂蜜」的大字外,不只沒有任何成份來源,也沒有產地和製造日期的標,就連瓶口也不是密封的,陳先生當場打開,還看的到好幾隻螞蟻,住台中梧棲的陳先生出門工作回到家,發現家裡突然多了這麼多蜂蜜,老媽媽以為是家裡有人訂購才會付錢,但是這些蜂蜜,到底是真是假,沒人知道,被不肖商人強迫推銷,陳先生只好報警處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蜂蜜 推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