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怪男尾隨國小女童 樓梯間伸手摸頭

2016/01/01 22:36 字級:

新北市土城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女童,放學要回家時,遭到一名怪男子尾隨,一路進到住家樓梯間,男子趁機伸手摸了女童的頭髮,女童當場嚇壞,衝到一樓鄰居求救,男子立刻跳上機車逃走,女童家人事後不敢再讓她自己一人,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可疑男子。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短褲的男子,走進住家騎樓,過沒多久他急忙走回去,騎著機車離開,因為他被人發現在樓梯間騷擾一名國小女童。遭騷擾女童阿嬤:「年輕人從這裡走上去,走上去我孫女停那邊,他也停在那邊,他這樣摸她頭髮摸一摸,摸一摸她,我孫女就一直跑,跑出去。」

事發在2015年12月30號,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女童,放學正要回家,沒想到在住家的樓梯間被一名男子摸頭髮,當場嚇壞她。遭騷擾女童阿嬤:「她就是說有一個人怪怪的啊,一直看我,我好怕,他說眼睛睜得好大,一直看我。」所幸女童機警立刻跑去一樓找鄰居求救,男子驚覺被人發現,立刻騎車逃走,根據描述,這名男子年約40歲,身材瘦高,穿著短袖短褲,騎機車尾隨,而劉姓女童從小二開始就會自己走路回家,沒想到遇上怪男,家人都相當害怕。遭騷擾女童阿嬤:「現在不敢自己回家了,遇到這樣她好怕啊,我也會怕啊,孫女這樣講的時候就會怕。」

摸童事件傳開後,附近鄰居都相當謹慎,就怕男子會再回來。遭騷擾女童鄰居:「知道就會怕了,現在他們有的住樓下的人,他們孫子一出來外面,大人在裡面就叫了,叫他們說不要,小孩子不要出去那邊。」就怕摸童事件,引發居民不安,警方也介入調查,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要到案說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變態 怪男 跟蹤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