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意抹黑?南部20店臉書 遭同一女抨擊

2016/01/01 20:46 字級:

南部店家最近出現困擾,一名女子到處在業者的臉書粉絲頁留言,罵店家態度差,價錢又貴。但業者發現,女子不但到20多家店批評,PO文內容還一模一樣,懷疑女子根本是惡意抹黑。但記者找到這名女子,她也喊冤,原來她照片被盜用,對方創假帳號,隨便亂PO文,她不堪其擾,考慮報警。

民眾消費完寫評價貼在店家粉絲專頁,哇!很糟耶,服務員叫好多次都沒聽到,態度差,價位偏貴不會再來第二次。捷運站裡的咖啡店,昏暗燈光很有氣氛,下午有情侶上門,對網路寫的評價不以為意。一杯咖啡100元上下,喝的男生覺得不算貴,也沒發生服務生不理會的情況,那貼文罵成那樣是在罵什麼?店家懷疑是惡意抹黑。咖啡店店長沈小姐:「因為她其實對每一家評論都是一樣的。」

被罵還很擔心,但店長上網一看南部20多家咖啡店,都被同一個女生抨擊,貼的內文還一模一樣,根本是複製貼上。咖啡店店長沈小姐:「之前也有發生過,就是同業可能競爭啊,然後去別的咖啡館給負評,惡意去攻擊,一間很用心經營的店,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另一家咖啡店,老闆被罵也一頭霧水,因為貼文出現當天,po文的女生根本沒來消費啊。咖啡店業者韓先生:「她那天留言的時候,我有去跟員工確認過,當天沒有這個人。」

店面不大,來幾個客人,老闆都很清楚,平常也都會用臉書跟客人互動,發生這種事也很意外,但不只咖啡店,高雄還有兩家服飾店也被po文抨擊。記者找到照片中的女生,她澄清是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創假帳號到處罵店家,她也很困擾,考慮要報警讓事情早點結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臉書 抹黑 店家 留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