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籍越裔男涉騷擾空姐 機長報警逮人

2016/01/01 18:26 字級:

一名美籍越裔的男子,昨天從美國搭乘飛機要回越南,在飛機上喝了點酒,就伸手對兩名空姐性騷擾,事後還丟擲濕紙巾又對空姐辱罵三字經,經過機長告誡後,男子依然不認錯,一下飛機就被警方逮捕。

男子雙手上銬,被警方移送法辦,手上還提著行李,面對記者的詢問,還笑了一下,完全看不出悔意。這名39歲的男子是美籍越裔,去年12月31號下午五點,從美國搭乘飛機,到台灣來轉機,要回越南,疑似在飛機上喝了酒精飲品,涉嫌連續對兩名空服人員性騷擾。嫌犯以手臂觸摸空服員背後,更惡劣的是,竟然還朝著空姐丟擲濕紙巾,和辱罵三字經,機長上前告誡,但男子態度傲慢,堅持不認錯,一下飛機警方立刻逮人。男子坐在拘留室裡,手撫著臉,面無表情,雙手打開,配合員警進行搜身,但始終就是不發一語。

航警局刑大隊長丁彥仁:「筆錄的偵訊上,都以拒答的消極態度來做回應,包括他是美籍越裔的身分,在台灣沒有固定的住居所,這可能是法官收押的理由。」男子幾杯黃湯下肚,不但辱罵空姐,還伸出鹹豬手,行為相當失控,現在被依性騷擾防制法以及公然侮辱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