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夜掛彩!議員王威中遭酒醉男毆傷

2016/01/01 20:06 字級:

北市議員王威中凌晨和朋友看完煙火準備要回家,沒想到開車路上卻碰到一名喝醉酒的袁姓男子,自稱說腳被車子壓到,把車子攔了下來,雙方就在路上起口角,喝醉的男子甚至揮拳,把議員和朋友都打傷,警方趕到現場將男子逮捕,一測酒測值高達0.79,新年元旦就在警局度過。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那我按了一下他喇叭,他在這邊比手畫腳,然後用英文罵F開頭的國罵,然後甚至你看到這邊,還有這個痕跡,應該是他當時有拍我的後視鏡,跟拍我的車門,所以殘留下這些痕跡。」跨年夜碰上酒醉男子鬧事,讓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和友人,覺得好倒楣。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我的朋友攔阻他,被他摔在地上,而且還揮拳揍他的左耳,我要阻止他繼續行兇,那他被我拉起來就順這個勢,一個回神,那一個直拳就往我的臉上打過來。」1號凌晨將近一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當時議員開著車要離開,這名喝醉酒的袁姓男子逆向走在內車道,說是遭到議員的車子壓到腳,因此上前攔車,雙方就在大馬路上起口角,還出拳打人。議員王威中:「其實我當時有流了很多鼻血,鼻子跟嘴唇都被他正面揍了一拳。」指著臉上的傷痕,因為紅腫還要冰敷,一旁的陳姓友人,因為被推倒,膝蓋也有擦傷,目前兩人都已經驗傷,對男子提出傷害和公然侮辱罪。

帶著眼鏡口罩,打人的就是這名袁姓男子,今年21歲,自稱從事生化科技業在美國念書,因為放假才回台,當時喝醉,酒測值高達0.79,因為神智不清,等到酒醒後警方才問訊,而一旁身穿白色上衣的父親一早也來到現場,眼看兒子被移送地檢署,全程和律師討論案情。只是和朋友狂歡完,新年第一天就闖禍得在警局度過,目前男子以5000元交保,這個新年真的不好過。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跨年 議員 提告 酒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