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控吳琪銘 蓋違建卸責、賤買土地

2016/01/01 15:21 字級:

土城一位九十歲的老先生控訴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強佔他的土地還蓋違建,他說吳琪銘用低價騙他的兒子廉價賣地,對此吳琪銘出面道歉說:蓋違建不對,但是買地是雙方都願意的。

這塊位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上的土地,佔地一百多坪,吳琪銘租下之後蓋了違建,仔細看看承租之前鐵皮屋只有一層,承租之後卻變成三層圍建,老先生說不是他蓋的,吳琪銘還推給他。對於蓋違建吳琪銘當眾道歉,不過老先生繼續指控吳琪銘不只偷蓋違建,還騙走一半的土地,叫他兒子以便宜的價格賣給他,老先生說兒子因為吸毒早就沒有行為能力,這塊地市價至少值兩千萬,吳琪銘卻只買四百萬。

吳琪銘說他買八百萬這是市場行情價,還指控老先生是受到對手盧嘉辰指使的,還找到餐廳的監視器畫面證明雙方真的有見面,對此藍營回應這是老先生去找盧嘉辰陳情,根本不是設局,雙方選情拉鋸攻防戰,從選票打到違建爭議,互相指控對方才是黑手。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違建 控告 立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