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歌救一命!女子欲輕生 播定情歌解圍

2016/01/01 15:15 字級:

一首情歌,挽救一條性命,台中一名35歲的楊姓女子,29號凌晨在住家12樓頂樓想要輕生,員警和他的男友不斷苦勸,不過女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這時員警靈機一動,趕緊拿出楊姓女子手機剛剛播放的情歌「掌心」,由於這首歌就是楊姓女子和男友的定情歌,她聽到之後果然冷靜下來,大家趁機抱下她,解除危機。

黑夜裡穿著長裙的楊姓女子,站在12樓的女兒牆上情緒相當激動,她的男友緊緊抓著她的腳,因為只要再往前一步恐怕就要發生悲劇,不管怎麼勸女子就是不肯聽,情況危及這時員警急中生智,找到她的手機播放「掌心」。

楊姓女子聽到熟悉的旋律立刻冷靜下來,警方見機不可失和他的男友,趕緊將她從女兒牆上救下來,上個月29號凌晨,35歲的楊姓女子疑似情緒不穩想要輕生,她的男朋友狂打電話沒人接,於是在路邊攔下巡邏警車求救,員警和他跑到女子住處察看,果然發現女子就站在女兒牆外企圖想要跳樓自殺,還好在千均一髮之際,因為這首楊姓女子和男友的定情歌勾起兩人的甜蜜時光,讓她打消尋短念頭及時挽回性命。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