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年男扮客人假諮詢!美容館內偷包盜刷

2015/12/31 20:40 字級:

台中一家連鎖美容館,遭到小偷明目張膽行竊,這名中年男子先是假裝,要等太太前來諮詢做臉的問題,接著趁大家不注意,兩度下手,第一次沒成功,接著又藉著要上廁所,偷走客人包包裡的三萬多元現金和信用卡盜刷,被害人損失十四萬元,氣得大罵,竊賊實在太可惡!

下午四點多,這名穿著夾克,腳踩脫鞋的中年男子在美容館外左右張望,店員以為有客人上門,趕緊招呼他進門,沒想到卻是引「賊」入室。店家林先生:「他進來就講說,他之前跟他老婆有打過雷射,他公司在附近,他老婆還沒下班,他要等他老婆一起過來處理,第一個下手,還沒坐下來就開始。」

男子看到一旁的包包,假裝要坐下,手卻不斷在包包裡撈呀撈,結果裡面根本沒放錢包,第一次下手失敗,但他沒有放棄,沒多久又說要上廁所,走出來後,果然在沙發上發現新目標,他假裝欣賞水族箱裡的魚,趁著四下無人,開始東翻西找,終於被他找到一個皮夾,趕緊放進口袋裡。當時美容館客人相當多,這名小偷卻絲毫不擔心,兩度下手,這次得手後,趕緊假裝太太打來要幫忙停車,從容離開。被害人盧先生:「我要出去買東西,所以我都會打開,看一下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就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被害人皮夾裡的現金,有三萬七千多元,加上被盜刷的十萬元,總共損失十四萬。被害人盧先生:「我發現後的15分鐘,才收到刷卡通知,傻眼啊,就收到這個訊息,顯示你在哪個地方刷了三萬多塊,可是我的人就在這裡。」被害人原本想趁著過年前,好好採買一番,才會領了大筆現金,沒想到竊賊假扮客人,大膽行竊,店家也氣得報警,一定要把這名囂張的小偷揪出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容 盜刷 搶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