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上限量名牌鞋 砸快8萬竟是騙局一場

2015/12/31 19:46 字級:
在網路上花了上萬元卻是騙局一場!花蓮一名林先生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販售限量的名牌鞋款,兩雙組合價7萬8千元,林先生也分3天付清,沒想到錢匯了,賣家就人間蒸發,而且當初為了取信林先生,賣家還拍下鞋子的照片,和宅配收據為證,結果林先生收到鞋子,竟然變成兩雙市價不到1千元的球鞋,讓他氣得到花蓮地檢署按鈴提告。

用高質感麂皮打造,這雙限量名牌鞋是不少收藏家,搶購的經典鞋款,如今卻有人為了它慘遭詐欺,這名20歲的林先生到花蓮地檢署準備提告,因為他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一名賣家販售兩雙全新鞋款,組合價7萬8千元,林先生馬上下訂,雙方談妥12月30號交貨。

林先生在28和29號各匯出3萬元,30號匯出剩下的1萬8千元,沒想到賣家自此人間蒸發。買鞋遭騙林先生:「我們要求面交,他就是一直逃避,後來他就說鞋子先幫我們寄,就先讓我們相信。」看看當時雙方對話紀錄,賣家不但拍下準備寄出的鞋款,裝箱後更拍下宅配收據為證,過程中也不斷打電話或傳訊息,企圖讓林先生放心,沒想到這一切只是幌子。買鞋遭騙林先生:「我就打給他,他就手機關機,就不接了,臉書也都不回,然後關閉。」錢匯了討不回來,收到鞋子更讓林先生氣炸了。

收到的鞋,市值根本不到1千元,而且看看黑色這雙,賣家拍照的是黑色靴子,林先生收到後卻變成便宜球鞋,另一雙灰色鞋款也變成一雙舊舊灰灰的布鞋。買鞋遭騙林先生:「他好像跟人家偷圖,實體拿到是另外兩雙爛鞋啊。」花大錢就是因為,原本想買的兩雙鞋都是限量款,今年初上市,就在全球引發轟動,訂價1萬3千多元,不少名人都搶著穿,像小賈斯汀還有貝克漢的大兒子,都曾穿過亮相,如今物以稀為貴,網路上喊價破10萬元,未來還可能繼續增值,看準商機,詐騙集團也無所不用其極,就怕還有人受騙上當。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騙 限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