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萬8買限量名牌鞋 賣家寄舊球鞋涉詐欺

2015/12/31 15:12 字級:
在網路上花了上萬元卻是騙局一場。花蓮一名林先生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販售限量的名牌鞋款,兩雙組合價7萬8千元,林先生也分3天付清,沒想到錢匯了,賣家就人間蒸發。

而且當初為了取信林先生,賣家還拍下鞋子的照片,和宅配收據為證,結果林先生收到鞋子,竟然變成兩雙市價不到1千元的球鞋,讓他氣得到花蓮地檢署按鈴提告。

來到花蓮地檢署按鈴申告,這名20歲的林先生準備提告詐欺,因為他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一名賣家,販售兩雙全新名牌鞋款,組合價7萬8千元,林先生馬上下訂。

雙方談妥這個月30號到貨,林先生於是在28和29號各匯出3萬元,並在30號匯出剩下的1萬8千元,分3天全額付清,沒想到賣家自此人間蒸發。

買鞋遭騙林先生:「我們要求面交,他就是一直逃避,後來他就說鞋子先幫我們寄,就先讓我們相信。」

看看當時雙方對話紀錄,賣家不但拍下準備寄出的鞋款,裝箱後更拍下宅配收據為證,過程中也不斷打電話或傳訊息,企圖讓林先生放心,沒想到這一切只是幌子。

錢匯了討不回來,收到鞋子更讓林先生氣炸了,市值根本不到1千元,而且看看黑色這雙,賣家拍照的是黑色靴子,林先生收到後卻變成便宜球鞋,另一雙灰色鞋款也變成一雙舊舊灰灰的布鞋。

花大錢就是因為原本想買的兩雙鞋都是限量款,今年初上市,要價1萬3千多元,但物以稀為貴,如今網路上能喊價,喊到超過10萬元。

只能提醒民眾,購買高價位產品,還是要堅持面交比較保險,以免花了錢白白受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