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關好車門 害人枉死!婦甩車外身亡

2015/12/31 14:48 字級:
粗心大意,害人枉死。基隆一名藍姓的醫院醫療車駕駛,載送吳姓婦人到醫院洗腎,但是卻不小心沒有關好車門,害婦人被甩出車外,最後死亡3。

駕駛被起訴開車又沒減速,導致車門打開,婦人連同輪椅,直接摔到地上,導致頸椎骨折、顱內出血,婦人在4天之後不幸死亡,現在地檢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藍姓駕駛。

醫療車載送病患到醫院是很平常的事,不過卻導致死亡意外,事情得推回到2015年8月25日,醫療車的藍姓駕駛到瑞芳一家安養院,協助坐輪椅的72歲吳姓婦人,準備到醫院洗腎。

過程中,藍姓駕駛沒有將右側車門關緊,就出發。行經東碇路,左轉東勢街的時候又沒減速,右側車門突然打開,吳姓老婦人連同輪椅,一起被甩出車門,重摔到柏油路面,藍姓駕駛發現後,急忙停下車,把婦人搬回車上,繼續載往醫院。

醫師檢查,吳姓婦人因為頸椎骨折,顱內出血,經過急救,仍然在4天之後宣告不治。

基隆地檢署認為藍姓駕駛,沒有把後車門關緊,加上過彎的時候車速過快,離心力作用,讓車內婦人摔出車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藍姓駕駛向警方辯稱,婦人上車之後,外傭沒有綁好輪椅,才會摔倒受傷,但警方查出,當天外傭不在車上,當場戳破藍姓駕駛的謊言。醫院方面指出,藍姓駕駛平日表現良好,熱心助人。

案發後,藍姓駕駛也對這件事感到愧疚,非常自責,在第一時間已經向家屬道歉,醫院也會協商後續賠償和解事宜,將仔細檢討,避免之後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