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主哭哭!百萬「奧迪」對撞本田 一個掉下巴一個面目全非

2017/03/14 22:13 字級:
車主哭哭!百萬「奧迪」對撞本田 一個掉下巴一個面目全非
14日宜蘭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要價300萬的奧迪S4,疑似搶快違規左轉,直接和對向直行的本田休旅車相撞,兩台車幾乎都被撞爛,受損相當嚴重,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一部違規左轉,另一部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

這起事故是發生在宜蘭縣民大道和環士東路口,當時藍色奧迪S4開在中間車道,卻不顧左轉號誌都還沒亮,就違規左轉,被直行的本田休旅車給撞上,撞擊力道大到奧迪S4直接回彈滑道中央分隔島。

▼(圖/東森新聞)


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闖黃燈的休旅車零件四散,車頭幾乎被撞爛,整個凹陷變形,而再往前看,就可以看到當時違規左轉的藍色奧迪S4,這輛光是中古價就要130萬,現在整台車頭全毀、板金變形,連安全氣囊都爆開,後車廂也被撞到關不起來。

▼(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明明左轉車道都還有車在等,但奧迪S4卻直接從中間車道硬轉,被搶黃燈的休旅車撞上,釀成車禍。當時兩台車上都只有駕駛1個人,所幸奧迪S4的駕駛送醫後只有輕傷,沒有大礙。至於肇事責任,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只是百萬名車和休旅車因為貪快,而撞得稀巴爛,後續維修費用恐怕會讓人眉頭深鎖。

▼疑搶快!違規左轉撞休旅車 德國房車全毀​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迪 本田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