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滑追撞汽車還求償 駕駛控騎士「卡油」

2015/12/30 20:25 字級:
27日下午桃園一處社區停車場,張小姐開車出來,一名機車騎士在下坡車道,輪胎打滑,不小心撞到汽車後車輪,結果騎士認為是張小姐開車,才會讓她嚇到滑倒,要求得賠償醫藥費和機車修理費,讓張小姐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是騎士自己機車打滑才會撞上還要求賠償,認為對方是想要趁機卡油,不過對此我們求證對方,對方沒有在家,還沒有得到回應。

監視器拍下,當時停車場鐵捲門一打開,張小姐和朋友開出白色轎車,一台機車騎了出來,不過在轉彎處機車後車輪突然失控打滑,機車騎士急忙將龍頭轉向右邊,卻剛好撞上轎車的後車輪。

張小姐指著事發地點,語氣充滿憤怒,因為她不滿12月27號中午12點的時候,要開車出門卻遭到一台機車撞個正著。她認為當天下雨車道濕滑,騎士自己機車打滑,卻要說是因為突然開上來的汽車嚇到機車騎士,讓她滑到受傷。騎士還要求張小姐付醫藥費和機車修理費,張小姐則認為騎士根本就是想要趁機卡油。

雙方為了肇事原因爭吵不休,不過我們找上騎士家,人不在無法取得回應。而雙方沒有共識,目前只能移交調解委員會處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