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案外案!?土豪哥遭索1億封口費 傳播妹也想分一杯羹

2017/03/10 09:14 字級:
案外案!?土豪哥遭索1億封口費 傳播妹也想分一杯羹
▲(圖/東森新聞)

「W飯店命案」震驚全台,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離婚,不但到飯店開趴散心還提供毒品,導致參加的郭姓小模因喝下太多的毒咖啡、毒品暴斃,被求刑12年。現在又爆出,土豪哥被同案被告洪聖晏,趁機敲詐要1億元的封口費,就連傳播妹也藉機要千萬封口費。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調結婚,用勞斯萊斯、「磚塊紅包」迎娶東吳正妹Alice的「土豪哥」朱家龍,4年黯淡離婚,土豪哥為了轉換心情,在W飯店辦了一場3天3夜的毒品派對,導致郭姓小模不幸身亡。

而土豪哥的友人洪聖晏,因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依過失致死罪以30萬元交保候傳。現傳出,知情人士透露,洪聖晏在交保後找上土豪哥表示,「他義氣相挺,並沒有供出任何事情,也沒有說毒品是土豪哥提供的」、「他願意承擔一切」,但希望土豪哥能夠給他1億元,做為安家費及訴訟費用,否則他就要供出實情。

▼(圖/東森新聞)


除了洪聖晏外,一位也參加毒品派對的傳播妹,也以「供出一切」向朱家龍要求千萬元的封口費。朱家龍轉而向哥哥求助,於是哥哥找了律師討論,及一名具有司法官身分的友人,兩人都向朱家龍以及哥哥建議,「用這些錢來打官司或是作為民事賠償的費用」,最後朱家人拒絕了洪及傳播妹,沒有付出這大筆的封口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