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家屬奔波15年 被害人母親淚求公道

2015/12/30 20:23 字級:
雖然已經過了15年,死者郭姓女子的母親,還是得靠藥物才睡得著,想起女兒更是忍不住在鏡頭前流下眼淚,都過了好幾年,現在最有可能的兇手呂介閔獲判無罪,更讓媽媽無法接受,只希望司法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眼淚再也止不住,15年過去了,一想到女兒枉死,至今卻還找不到兇手,讓郭媽媽心力交瘁。手裡拿著女兒照片,思念的心情並沒有因為時間減少,當時的她才18歲,拍下這組沙龍照面對鏡頭展現自信,完全不害羞,夢想還是當藝人,正值青春年華,照片拍完沒多久卻遇害,好多夢想還來不及完成,寶貝女兒就走了,郭媽媽怎麼接受?

打工不忘存錢,逗媽媽開心,卻在2000年7/21出門後,就再也回不了家,15年過去了,媽媽還等不到真相。耗盡力氣只求一個公道,但對呂介閔的媽媽來說,為了兒子奔波陳情15年,如今終於得到無罪判決,這個年母子倆可以開心團聚,但對死者家屬來說,卻又是痛苦的一年,媽媽心中的痛怎麼放得下。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殺 無罪 呂介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