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不要急!行車糾紛 駕駛持棍砸車

2015/12/30 19:20 字級:
台南中華東路和崇信街路口,下午發生一場行車糾紛,一名駕駛不滿對向車道的車輛,突然間迴轉,害得他緊急煞車才沒撞上,這名駕駛氣得下車找迴轉車的駕駛理論,他當街拿出鐵棍來敲打對方的引擎蓋,還打破車燈,而受害車主下車頻頻道歉,目擊民眾擔心受害車主被打,連忙報警處理。

台南市中華東路上流相當大,但是就看到這名駕駛眾目睽睽下手拿東西就往另一輛車的引擎蓋上砸,目擊民眾:「他還拿刀出來。」目擊民眾嚇了一跳,說有人當街拿刀砸引擎蓋,但是由另一個角度看,這名男子其實持的是一根鐵棍。

他先砸破了對方的車燈再猛敲引擎蓋,對方駕駛看來是一名老先生,下車後頻頻揮手點頭道歉,但是愛車的引擎蓋還是被砸了好幾下,而這場糾紛的起因,據目擊民眾說被打的一輛車是準備要在路口大迴轉,但是直行的車輛突然間看到它迴轉,駕駛緊急煞車才沒有撞上,但是這急煞的動作也讓他一肚子怒火。

目擊民眾:「就那台車要迴轉,然後那台綠色那台是直行,那台他要迴轉,可能他有看到那台綠色的,要過去他有停下來,可是那台綠色的開很快,他就緊急煞車煞煞煞煞到他的前面,可能有距離他就停下來,沒有撞到,他就下車,我就跑出去看,看他下車之後突然就拿了根棒子就砸了。」而由這地上長達十多尺的煞車痕,可以看出當時緊急煞車有多危急,而直行車的車速也真的不慢,由於迴轉車上是一對老夫婦,其他民眾擔心他們也被打連忙報警,但是在警方趕到前二車都己經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動手的駕駛。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行車糾紛 砸車 鐵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