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敢?不願?失聯少女遭逮未通知家人 他批評:台灣家庭教育崩壞!

2017/03/05 16:00 字級:
不敢?不願?失聯少女遭逮未通知家人 他批評:台灣家庭教育崩壞!
圖/focus.kr

情人節向家人聲稱去韓國遊學,卻失聯的19歲台灣江姓和鄧姓少女,家屬請求外交部幫忙,但外交部今(5日)證實,韓國警方已經通知我駐韓代表處,失聯的兩位台女涉及電信詐騙案,已經被捕。對此,名嘴羅友志評論:「承認吧,台灣的『家庭教育』完全崩壞!」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共鳴。

羅友志指出,每次有類似事情發生,家長都會跳出來說自己小孩很乖,不會殺人,小孩很上進,去韓國是工作,但卻不了解他們在外面的行為。羅友志還說「每天忙著政治鬥爭、金錢算計,處心積慮把台灣分藍綠,把人妖魔化,自以為正氣凜然、仗義執言,卻忘記自己的小孩也在計畫怎麼騙人,怎麼害人。」他更強調「台灣的『家庭教育』完全崩壞!」

江爸爸說,女兒去年底才滿18歲,這是第一次出國,出國前就有再三告誡,不能做違法的事,遇到狀況趕緊去警察局,當時他聽聞女兒一去就是3個月,不免往壞的地方想,擔心被詐騙集團利用,沒想到一語成讖。江爸爸強調,女兒涉世未深,當時還曾力阻女兒出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希望外交部能盡量幫忙,讓一家人團圓!」

圖/羅友志臉書


針對2名台灣女子涉電信詐騙在韓遭警方逮捕,外交部表示,韓國警方會詢問當事人是否願意通知台灣政府,江女因不願通知,因此駐韓國代表處並未在第一時間獲悉相關情形。直到駐韓代表處協助江女母親向韓國警方報案,韓方在4日才通知駐韓代表處。另外,駐韓代表處已於昨天探視鄧女,並依鄧女提供的聯繫方式,通知家屬。

圖/羅友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