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誘殺小模謊話連篇!渣男見包不住火還討價:講出來會不會減刑

2017/03/05 16:16 字級:
誘殺小模謊話連篇!渣男見包不住火還討價:講出來會不會減刑

日前陳姓女模被梁思惠夥同男友程宇設局,甚至將她性侵再殺害,最後慘遭棄屍,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而痛下毒手的兇嫌程宇落網後,起初否認自己殺人,還聲稱是陳女積欠房租,被經紀公司拘禁,讓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準備攻堅,程宇眼見謊言將被拆穿,這時才坦承罪行,還主動問「講出來會不會減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女模慘遭性侵殺害,兇嫌程宇被逮後不斷扯謊否認罪行,為了要向警方解釋持有死者的手機及證件一事,起先聲稱他找一名張姓攝影師幫陳女外拍,然後趁著兩人拍攝過程中偷走陳女的皮包,之後便離去,對於事後發生的事情完全不知情,不過警方調查張姓攝影師人根本就在大陸。

警方戳破謊言後接著持續追問,程宇又說陳女因為積欠經紀公司8千元的房租,所以遭經紀人「拘禁在經紀公司」,警方聽聞之後,馬上就動員十多名幹員北上,準備要前往經紀公司救人,當時程宇和梁女也隨著警方北上。

不過就在他們抵達三峽時,程嫌眼見瞞不住了,竟然開口問警察「我講出來會不會減刑」,警方認為當時陳女的狀態凶多吉少,所以曉以大義,向程嫌表示「只要犯案態度良好,法官不見得會判死刑!」,程嫌聽了之後這才坦承性侵殺害陳女,供出「屍體在八德路」。

▼(圖/東森新聞)




同時程宇也向警方指控,犯案的當時女友梁思惠都在場目擊整個過程,因為梁思惠和陳姓女模工作性質類似,所以感情要好,但是近日發生爭執,又加上缺錢花用,所以才會選擇洗劫陳女。

▼梁思惠和陳姓女模本來感情要好(圖/梁思惠臉書)


但是梁思惠從頭到尾都堅稱不在場,還說完全不知道男友殺人,獲知陳姓女模慘遭殺害時,面無表情的否認指控,也讓員警看了毛骨悚然,直呼「她實在太冷靜了」。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模 減刑 程宇 梁思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