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外擺攤要罰錢 男自稱保全騙錢打人

2015/12/30 15:27 字級:
台北捷運南勢角站出現假的保全騙錢,一名在出口賣三明治的工讀生指控,一名穿保全制服的男子,直接伸手拿走他包包的5百元,然後那名保全又上門,工讀生拒絕再給錢竟然被揍。

在捷運站外揹著保溫箱賣三明治,沒想到這名小妹妹竟疑似被保全騙錢,工讀生很委屈,24號她一如往常賣三明治,結果卻有一名男子上前直接拿走他包包現金,第一次被人拿錢,沒想到過兩天26號、27號同一個人又來了,自稱是捷運保全,告訴工讀生不准在捷運站門口擺攤,要罰兩百元,老闆得知後要工讀生別再付錢,結果28號男子要不到錢竟然打人。

老闆認為男子行徑太過份,帶著工讀生報案並且指認特徵,三明治店老闆曾先生:「特徵是20、30歲,然後戴帽子穿保全藍色衣服。」

警方現在依被害人提供的時間地點進行清查,過濾可疑人物,也懷疑可能是退休保全看準涉世未深的小妹妹,假扮執法人員騙錢收罰金。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