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駕駛撞死騎士落跑 找宿醉友頂罪

2015/12/30 14:35 字級:

又有人酒駕釀禍,台中市一名送貨的吳姓司機,酒駕撞死機車騎士後竟然落跑,酒駕的司機找來黃姓朋友幫他頂罪,沒想到頂替的黃姓友人也因為宿醉被測出有酒測值,經警方告知酒駕肇事的嚴重性,黃姓男子才坦承他是頂替的。

機車直行在寬敞的馬路上,在一處巷口突然一輛廂型車從左邊衝出來,速度相當快,砰的一聲撞上機車,撞擊力之大騎士倒地零件噴飛汽油流滿地,但廂型車停了一下後居然落跑,機車騎士三天後傷重不治,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小貨車是誰開的,發現這台小貨車開到大肚戶政事務所附近,駕駛下車坐到副駕駛座,由黃姓男子開車回現場說車是他開的。

烏日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季樹;「一開始我們以為黃姓民眾是自小貨車駕駛,一開始我們施以酒測,他有喝酒的情形。」員警發現黃姓男子酒測值0.13超標,副駕駛座的吳姓男子酒側值卻高達0.87,黃姓男子對案發過程支吾其詞,加上當他得知機車騎士過世後,覺得事情大條趕緊翻供。
烏日分局交通分隊長楊季樹:「向黃姓民眾說明頂替罪的嚴重性,黃姓民眾終於警方坦承,這車輛自小貨車,是由吳姓民眾所駕駛。」

原來真正的肇事駕駛是吳姓送貨司機,當天吃了燒酒雞喝啤酒接著開車要去送貨,沒想到會撞死騎士一時心虛逃跑,頂罪的黃姓男子前一晚宿醉,接到吳姓男子的電話以為只是小車禍,出於義氣才出面頂罪,沒想到自己酒測也沒過,還好及時翻供否則要擔的罪責可就大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騎士 宿醉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