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縱火奪6命!惡男遭判「死刑」當場驚呆雙眼發愣

2017/03/03 16:04 字級:
三重縱火奪6命!惡男遭判「死刑」當場驚呆雙眼發愣
因為官司恩怨,而縱火燒死6人的男子湯景華,今天一審將他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湯姓嫌犯聽到後嚇到當場驚呆,全案仍可上訴。

事件要回溯到三年前,2014年4月某天間,50歲的被告和李姓友人到三重某間餐廳吃飯,當天剛好24歲的翁姓男子和女友也在同間餐廳,由於當天正在下雨,李男打算將雨傘帶進餐廳,卻遭到江姓老闆勸告制止,接著湯男和李男便開始抱怨店家態度不佳,爆發肢體衝突。

後來湯男指控自己遭到江男、翁男毆打,害他從樓梯跌傷2次,因此憤而提告傷害,不過新北地院審理時,發現李男對於事情發生過程交代不清,而且很矛盾,也沒有證據顯示江、翁兩人有動手,因此判無罪定讞。

▼縱火!三重火警釀六死 兇手:僅為官司糾紛(2016.4)

沒想到湯男對於法院的判決相當不滿,因此懷恨在心,從判決書上得知對方的地址後,去年3月22日,買了汽油,並且喬裝穿上黑色雨衣、戴上口罩和安全帽後,大半夜跑到翁男的家外,先將監視器移位,接著「三進三出」翁家,縱火燒房,不僅波及13輛汽機車,更造成翁男父母及姊,以及叔叔、嫂嫂及堂妹均死亡,只有表哥獲救,而翁男因為服役不在家而逃過一劫。

▼縱火嫌害6命 20分鐘3度換裝進出現場(2016.4)

案發後,檢警透過清查監視器,將人逮捕歸案,但是湯男說詞反覆,先是坦承犯案,但只是想給翁男教訓,並不知道會燒死人,後來又改口說自己有服藥,卻又提不出吃藥的證據,加上測謊也沒過,因此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今天一審判他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而翁男聽到判決時,當場愣住,雙眼呆滯地直視法官,最後僅說判決書要寄給家裡、律師。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縱火 死刑 三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