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碗粿後大吵 姊弟戀暴走害1死8傷

2015/12/30 13:11 字級:

一對情侶昨(29)日下午開車行經中山高台南麻豆路段時在車上爭吵,坐副駕駛座的男友竟負氣抓狂突然拉手煞車,害車輛打滑急停在外側車道,後方的計程車雖然及時停下,但貨櫃車煞車不及連環追撞,計程車嚴重變形,造成八個人受傷,一個人無辜枉死。

計程車的車尾被撞到往內凹陷成了倒V字型,車門也被撞壞,車上乘客全被救出來,有的躺在路肩,一旁站著的全都一臉驚恐,而引發車禍肇事的原兇就是這對站在路肩的情侶。

43歲的賴姓女子開車載著29歲陳姓男友出遊,回程在麻豆路段時兩人發生爭吵,男友一氣之下竟拉下手煞車,車子停在外側車道上後方的,計程車見狀及時煞車停了下來,但貨櫃車閃避不及追撞計程車和轎車,滿載7人的計程車變成夾心餅乾,死傷最為嚴重。

救護人員直接在路肩做CPR,因為這名61歲的女乘客坐在計程車的最後一排,直接而強大的撞擊造成頭骨碎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5個人重傷3人輕傷分別被送醫治療。

皺著眉頭不說話,轎車駕駛一臉懊惱,沒想到男友因一時火大竟在國道拉手煞車臨停,造成三車連環追撞事故,還讓國道一號南下麻豆路段嚴重回堵一小時,無法挽回的寶貴人命更讓死傷家屬痛徹心扉,訊後肇事情侶被國道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