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模外拍遭殺害棄屍!嫌犯盜卡攜女友住飯店 冥冥之中露了餡...

2017/03/03 09:00 字級:
小模外拍遭殺害棄屍!嫌犯盜卡攜女友住飯店 冥冥之中露了餡...
一名網拍小模慘遭殺害!昨(2)日晚間警方獲報,有位男子到台中一間飯店盜刷別人的信用卡,而且員工還撿到疑似失蹤人口的手機,遂而報警處理,警方逼問之下才發現,這名男子原本約了一名22歲的陳姓小模外拍,結果竟然狠心將小模殺害,還棄屍在台北市南港一棟大樓地下室,十分駭人。

▼最新》小模外拍竟遭殺害 嫌盜刷信用卡洩蹤落網

據了解,遭殺害的陳姓小模五官深邃、外型相當亮眼,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除了是網拍和外拍麻豆之外,也曾經接過遊戲代言。2日上午,陳女透過網路,被一名24歲程姓男子約出外拍,沒想到見面沒多久,程男就將小模給殺害,最後棄屍在南港住商大樓的地下室。



警方是在昨晚尋獲小模的遺體,發現她身上外衣完整,但內衣和內褲都已經不見,脖子上甚至留有繩子,因此警方不排除小模可能是遭到勒斃,但真正死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這起命案會曝光,都是因為程男犯案後,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帶著梁姓女友投宿在台中的飯店,並且將死者的手機丟棄在飯店電梯旁的備品間外,飯店人員發現有人盜刷卡,以及拾獲疑似失蹤人口的手機後,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程男,趁著他準備退房時上前盤查,還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

警方表示,在詢問的過程中,梁女神色慌張,而且同時在他倆入住客房的垃圾桶中,找到陳女的身分證、健保卡及個人物品,剛開始程男僅表示女友和陳女是認識兩年的朋友,陳女為了尋求工作機會,才會找他幫忙介紹,但是對於為何要丟棄手機,以及陳女下落始終說得含糊不清。

最後在警方不放棄的逼問下,程男才坦承自己因為缺錢,所以才會假借外拍名義,誘騙陳女至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一處廢棄商場,然後再徒手將人殺害,並洗劫財物,最後棄屍於現場,犯案後,就跟女友搭高鐵投宿台中飯店,飯店錢還是用死者的卡刷的。目前已將程姓男子及梁姓女子帶回分局,全案依強盜殺人罪嫌,將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落始終說得含糊不清。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模 兇殺 外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