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獨守空閨8年!牽手親吻老婆就翻臉 工具人夫怒了

2017/03/03 09:20 字級:
夫獨守空閨8年!牽手親吻老婆就翻臉 工具人夫怒了
▲新竹地方法院(圖/Google Map)

結婚了8年,居然想要牽手或親吻自己的老婆都不行!新竹一名張姓男子不滿菲律賓籍張姓妻子,長期不願和他親密接觸,卻要他出錢買房,覺得自己被利用,被當作「工具人」,加上兩人天天吵架,對母親也沒盡到媳婦的責任,因而訴請離婚。

判決書指出,現年約40歲的張男和菲籍張姓女子,在民國97年成婚,不過只要想「牽手或者親吻」就會被妻子罵,並長期拒絕和他共度春宵,而且,張女也不會煮飯給家人吃,更沒有對婆婆盡孝道「害老母親淪落到一人獨居」,張男認為自己被當做「工具人」使用,此外他更進一步指控張女不但讓他在「菲律賓買房」,還得幫助張女在台灣「取得身分證」,在這樣心理不舒服,生理不滿足的情況下憤而提出離婚。

對此,張女在辯論日當天未出庭,僅以英文具狀表示,「每段關係都會有瑕疵,但離婚不是最好的選擇」,她和張男已經互許終生,在得知丈夫提出離婚時「很驚訝」,因為彼此還曾經「承諾不管貧富都會永遠愛著對方」,並強調「自己對丈夫的愛無法用言語表達」。

張男母親證實張男的說法,表示兒子和媳婦間沒有發生親密關係,且兒子都會被拒絕,且她曾勸媳婦要和兒子好好培養感情等。法官認為,人夫證詞與證人所證相符,新竹地院認同男方主張,判准雙方離婚。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菲律賓 工具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