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離家出遊7天!警出「大絕」逮人 周男到案:絕沒發生關係

2017/03/01 16:28 字級:
少女離家出遊7天!警出「大絕」逮人 周男到案:絕沒發生關係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新北市一名17歲李姓女高中生,上周二放學後搭上一輛私家轎車,自此便未返家,不過終於在昨晚平安現身警局,李女供稱是心情不好才會離家,而周男之所以會帶李女到案,警方表示,是因為祭出要「拿拘票逮人」的殺手鐧,周男才終於妥協。

根據《蘋果》報導,警方昨天傍晚透過周男家人電話聯絡上周男,周男供稱這段期間他和李女都住在汐止的祖母家,四處遊山玩水,態度避重就輕,並且拒絕到案說明。不過警方鍥而不捨,對周男軟硬兼施,最後表明「只等你到今天,明天起你就不用來了」、「明天我們帶著拘票一定逮到你」,之後周男才回電表示願意帶李女去警局。

不過涉嫌開車載走李女的周男不但有前科,還自稱是「黑幫老大」,警方查訪校方,還得知李女認識周男後,曾多次在和同學發生爭吵時,嗆聲稱自己認識校外黑幫,讓同學敢怒不敢言。

而昨晚李女在警局時,分享了自己與周男出遊淡水、金山、瑞芳東北角風景區的親密照片,兩人到案後對此口徑一致,稱這幾天都與對方外出踏青遊覽吃美食。周男甚至向警方供稱李女是他的女朋友,不過李女對此則否認,僅說周男是很信任的好朋友,兩人堅稱「絕對沒有發生任何親密關係」。


李姓高中生,21日放學後搭上一輛白色自家車,自此之後失去聯繫,就連平常一定要上的臉書和IG都沒更新,父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深怕女兒會發生什麼意外。

女兒不見後,李姓高中生的母親才想起女兒最近都會趁休假去補習班打工,沒想到到補習班一問才知道,女兒從「1月12日後,就再也沒去打工」,期間女兒還曾經拿了一雙4000元的名牌運動鞋回家,並以「打工賺來的」為由搪塞過去,母親事後回想,「女兒打工一天也賺不到500元,1個星期頂多去1到2天,怎麼可能賺這麼多錢?」。

李姓高中生的同學也透露,李女和周男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曾經跟他們一起出去過的同學表示,「周男很出手大方,吃飯買東西都由他買單」,這一個星期多來上學、放學都是由周男接送,不少同學都在校門口見過周男。

到案當天因為擔心李姓女高中生父母看到周男會情緒激動,警方讓周男和李女分開作筆錄,在見到女兒平安歸來後,李家父母都鬆了一口氣,等女兒簡單做完筆錄後,就帶直接回家休息,對於女兒為什麼會離家未歸在警局沒有深究,但李女明顯心情低落,透露「心情不好」才會離家。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