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密!徒手隔空拔骨刺 一次索價1千元

2015/11/16 14:36 字級:
骨刺真的可以隔空拔出來?彰化線芳苑鄉竟然有國術館,號稱能「徒手拔骨刺」,一次收一千元,真的有這麼厲害?是真的還假的?記者實際找到國術館師傅,帶您了解。



老人家推拿後展現軟Q筋骨,不只推拿在行,彰化芳苑鄉這家國術館傳說可以「徒手拔骨刺」不少民眾風聞而來。有人聲稱拔完骨刺立刻能走能跳,還有是從台南遠道而來,拉開褲腰帶,迫不急待分享拔骨刺很厲害,腰椎部位的半月形傷口,就是師傅拔骨刺的患部,療程一次短短幾分鐘,留下疑似用指甲摳的傷痕,再拔下約0.05公分的皮屑,號稱就是隔空拔出的骨刺,索價一千元不見得一次斷根,所以有人隔一段時間就來拔一次,大家口耳相傳,國術館還在苗栗開分店,病患口中的拔骨刺神人就是這位67歲的陳師傅,真的能徒手隔空拔骨刺這麼神嗎?

衛生局稽查,陳姓推拿師推說沒拔骨刺這回事,有民眾將被拔下的皮屑送交專業單位以顯微鏡放大檢視,專家研判應該只是人體皮膚的組織徒手拔骨刺,醫界也說理論上行不通除非神跡,如果國術館聲稱可以拔骨刺將涉及醫療行為被開罰。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