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蟲躲警攔查 撞護欄後跳10米橋亡

2015/12/29 18:23 字級:

新竹湖口發生墜橋死亡案件,一名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凌晨在桃園內壢,疑似因為開車攜帶毒品,一看到保安警察大隊警車,就心虛闖紅燈逃逸,警車一路尾隨到湖口路段,男子不明原因,遭另1輛神秘的車輛逼車擦撞護欄,原本黃姓男子下車理論,沒想到一看見警員趕到情急之下,竟翻過護欄跳下將近十米高的橋底,送醫傷重不治。

警車鳴笛示意要攔查,但前面的這輛轎車還是不肯停,員警 vs.記者:「我們怕發生事故,就是一直維持這樣。」沒想到,從桃園內壢一路追到新竹湖口,再看到轎車時已經撞上護欄,警方:「幹嘛啊!後面那台車。」只見遭到警方追捕的黃姓男子,下車跑向後方轎車,企圖和駕駛理論,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行政組長黃庭翊:「那我們同仁就下車來詢問,追逐車輛的駕駛,自稱是協助警方來追緝,同時逃逸車輛的黃姓駕駛,突然轉身逃逸。」黃姓男子一見到警方趕到,疑似心虛直接翻過護欄,就往橋下跳,警方連忙下橋查看,發現黃姓嫌犯倒在地上,救護車隨後趕到現場,將他送醫急救。

29號凌晨12點,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在內壢附近發現,黃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轎車,一看到警車靠近,闖紅燈就跑,警方當下鳴笛攔車,但男子竟然加速逃逸,突然路邊一輛車一同加入追捕,最後男子疑似跟追捕車輛發生擦撞,失控撞上路邊護欄,員警下車查看,嫌犯心虛想跳橋落跑,但可能天黑看不到,不知道橋底是有近十米深,人落地後當場昏迷,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行政組長黃庭翊:「經竹北分局清查,(幫忙追捕車輛)是失竊車,而且轎車駕駛是趁警方忙於救護的時候,開車離去。」事後警方在黃姓嫌犯的車上,找出了多包疑似安非他命毒品,可能因為這個原因,黃姓男子想逃避警方追緝,兩輛車究竟是不小心擦撞,還是有其他恩怨,警方現在也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品 墜橋 新竹 攔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