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搶劫八旬老翁 落網下跪痛哭求情

2015/12/29 18:13 字級:

高雄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子,因為生病無法工作欠錢,又得照顧父母,她在郵局裏看到八十多歲的阿伯領了五萬元,就一路騎車跟蹤阿伯到了偏僻地方,大喊阿伯你爆胎了,趁著阿伯下車查看時行搶,不過她擔心阿伯受到驚嚇,還假裝問路看查看阿伯的狀況。女子落網後看到阿伯,向阿伯下跪道歉,母女兩在警局裏忍不住的掩面痛哭。

監視畫面中看到黃姓女子騎車停在路邊,因為她在等八十多歲的阿伯走出郵局,員警:「她現在在這邊等,等他出來,等阿伯出來就尾隨,這是她在這裏等的畫面,等了差不多八分鐘。」阿伯出了郵局騎上機車,黃姓女子馬上遶過馬路,騎車跟在阿伯後面,她一路的跟監到了偏僻地方,她向阿伯大喊,阿伯你爆胎了,後輪沒風了,阿伯以為是她好心提醒,但是一下車查看輪胎時,黃姓女子竟然搶走他放在置物箱裏的手提袋,員警:「有拍到她搶的畫面嗎?她搶是跟到偏僻的地方,那邊沒有監視器,不可能在大馬路上搶。」黃姓女子因為在郵局裏看到老翁提領了五萬元,她就一路跟蹤行搶,事後她還擔心阿伯受驚嚇,還假裝問路看看阿伯有沒有事。

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逮到她時,穿著短褲的她,看到阿伯坐在警局裏,連忙上前頻頻向阿伯道歉,其間甚至下跪求原諒,員警:「這個犯嫌看到被害人來到,就馬上跑過去跟被害人下求情。」阿伯知道她家裏狀況,也原諒了她,而女子的母親也趕到警局,母女兩竟然在這種情況下碰面,忍不住的掩痛哭,28歲的黃姓女子說,她因為車禍腦部受傷,沒有辦法再做美容美髮,還得照顧年邁的父母親,向朋友借錢了一筆錢過活,為了還錢才出此下策,雖然老翁原諒了她,但是搶奪是公訴罪,黃姓女子一時糊塗犯案,還是遭到移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劫 老翁 下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