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海上受困風帆 外籍男反嗆:麥擱來

2015/11/16 14:13 字級:
昨天(15號)下午4點左右,新北市白沙灣有一名外籍男子玩風帆,卻因為等不到風,在距離岸邊大約7百公尺處的海面上載浮載沉,民眾擔心他溺水趕緊報案,結果消防隊出動水上摩托車要去救他,卻反而被這名外籍男子不斷怒罵。



15號下午四點多,新北市白沙灣有民眾報案,說一名外籍人士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消防員接獲通報才剛抵達現場,對方堅持要等風來根本不聽勸。石門消防分隊小隊長蕭文生:「他有穿救生衣,跟那個防寒衣裝備齊全,(擔心)我們船體靠近的話可能會造浪,造成他的不悅這樣。」



就怕風帆翻覆,這名來自歐洲的外籍男子堅持不讓消防員靠近,只是當時接近黃昏天色昏暗,顧不得男子怒氣沖沖,消防員頻頻苦勸,卻引燃對方怒火。石門消防分隊小隊長蕭文生:「風帆是靠動力,那時沒有風,沒有風的話可能就是...岸上有民眾可能就是怕他無法上岸發生溺水案件,所以才跟消防局報案。」無緣無故被罵,消防員實在無奈又感慨,只是辱罵公務員可依情節之重大處6個月以下刑責,如果這名外國人還出手攻擊或是推打公務員,也可依傷害罪送辦,只能說一場誤報火氣實在不用那麼大。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