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躲酒駕攔檢 衝撞雜貨與警爆拉扯

2015/11/16 14:03 字級:
台南一名男子自己喝了酒還開車,為了躲避員警查緝,酒駕男子竟然衝到雜貨店裡拿了啤酒就喝,想掩飾酒駕的事實,員警趕到雙方拉扯。台南小東路上店家的監視畫面,看到酒駕的田姓男子匆匆的走進了這家雜貨店,他打開店裡的冷飲櫃,拿了啤酒就坐在一邊喝了起來,老闆娘在講電話,看到熟客上門也不以為意。



雜貨店老闆娘:「他叫我椅子借他坐一下,我在這裡講電話,我是住院回來要請保險,和保險員在講電話。」但是監視畫面中看到,不到一分鐘後警察也跟著來了,在雜貨店外叫田姓男子出來進行酒測,田姓男子不肯,雙方就這樣僵持。就這樣一個在店裡、一個在店外,你看我我看你的過了三分多鐘,田姓男子在老闆娘的勸告下走出店外,但是他拒酒測和員警拉拉扯扯,在員警呼叫支援後,田姓男子更是使出蠻力想掙脫,雙方拉扯扭打到街上,一邊彩券行的員工也往店裡閃避,免得遭到波及。雜貨店老闆娘:「警察就抓他要對他酒測,但是那個人也很有力,那人也很有力那是不能打他,不然開槍就死了。」

後來支援的警力趕到,合力制伏了田姓男子,警方在北區的小東路發現田姓男子騎機車,臉色紅紅的,連忙將警車迴轉攔查他,但是田男立即將機車一停,跑進雜貨店拿了啤酒就灌要掩飾酒駕,隨後更是拒絕酒測,使出蠻力要脫逃,不過還是難敵警方的壓制。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